招生快讯

西安工程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作者:编辑:招生办浏览量:

各位2018级本科新生:

    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将于9月6-7日报到,现就报到一些主要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报到时间:9月5日(周三)10:00~18:30(提前报到)

              9月6日(周四)7:00~18:30(正常报到)

              9月7日(周五)7:00~18:30(正常报到)

二、报到地点: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前往方式参见新生入学指南。

三、西安火车站接待站:

    我校在西安火车站和西安北站设立接待站,并安排有大巴车接送新生前往临潼校区接站。接站时间:9月6日7:00~19:00,

9月7日7:00-18:00。

四、报到流程

    第一步:在人文楼西侧,审验录取通知书、领取报到手续单,交纳相关费用。

    第二步:在公寓楼一楼,领取宿舍钥匙、一卡通。

    第三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北侧,领取军训用品、自愿购置公寓用品等。

    注:1.人文楼西侧到宿舍可以在人文楼西侧环道乘坐学校免费电瓶车。

        2.新生入学教育、户口迁转、新生体检、党团组织关系、纸质档案移交以及入学后的其它手续办理工作,学校另行安排。

五、其他

    1、9月4日及9月5日-6日18:30以后到达学校的新生请先前往宿舍入住,第二天办理报到手续。宿舍号可在西安工程大学招生网“2018年西安工程大学新生录取信息查询系统”查询(http://zsb.xpu.edu.cn/)。

    2、学校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火车站新生接待处、临潼校区为新生进行咨询和引导。

    3、在报到期间学校设立行李免费寄存服务站,新生和家长可以将随身物品寄存。

    4、请新生及家长妥善保管随身物品,切勿将钱物交陌生人看管,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5、报到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我校工作人员,或拨打招生办电话咨询,以防上当受骗,咨询电话:029-82330087。

西安工程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8年9月1日

上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8级专升本新生报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