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工作声明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作者:编辑:招生办浏览量:

广大考生和家长:

近期有考生及家长咨询个别机构发布有关我校招生情况不实信息,为严肃我校招生管理秩序,保护广大考生及家长权益,现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1、西安工程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我校现有金花临潼2个校区,承担我校全部全日制学生培养工作。我校自2018年起停止招收普通全日制高职(专科学生。

2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均按照教育部规定,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系统进行,无内部指标、计划外招生、插班生、委培生、中途转学或未达控制线交赞助费录取等各种名义的违规违法行为。

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部分社会办学机构开展成人高等继续教育合作,具体情况请致电西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咨询,电话:029-82330225、029-82330103。

4我校招生工作在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同时接受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9-82330087;纪委(监察处)电话:029-62779212。


西安工程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9年7月4日


上一条: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动态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咨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