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纺织学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作者:admin编辑: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A-204教室举办了青年志愿者培训交流会。学院13级辅导员付成程,校青年志愿者总队队长和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队长以及纺织与材料学院所有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3级全体志愿者一一做了自我介绍,紧接着,付老师送上了致辞,并和所有人分享了志愿服务的意义。随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 及副部长分别为在场的志愿者们展示了我院的志愿服务项目,并讲述了自己做志愿服务工作的心得,对新加入的志愿者们也给予了工作的建议。随后,校青年志愿者 总队队长和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队长也进行了工作交流,最后,13级志愿者代表吴春婷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志愿服务感悟。

此次志愿者培训交流会对志愿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新加入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为今后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