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服装学院第七届硕士研究生设计艺术学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作者:招生处编辑:浏览量:

服装学院第七届硕士研究生设计艺术学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03-21 16:55] 浏览:[105]

3月20日上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七届硕士研究生设计艺术学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金花校区拉开帷幕。研究生部副主任邓咏梅、研究生部督导组专家沈大齐教授,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学院副院长田伟、院长助理吕钊、顾朝晖,艺工学院徐青青教授、梁昭华教授、毛莉莉教授以及服装与艺术学院2011级、2012级、201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服装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周芸主持,邓咏梅和田伟教授做了致辞,对本次作品展给予肯定和鼓励,对同学们寄予希望和支持。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作品一共58件,涉及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动画设计、摄影设计、美术学和表演8个专业方向。本次毕业展既是同学们交流学习和提升自身专业素质的契机,更是一次与作品深对话的过程,能够更好地加深了老师和同学、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交流。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新增三个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答辩工作

    下一条:环化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