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绿风”环保协会参加千名环境友好使者培训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作者:admin编辑:浏览量:

12月7日,来自陕西地区的千名环境友好使者齐聚古城西安参加了使者培训。我协会入选的志愿者们也参加了此次以“2013年千名环境友好使者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创新能力”为主题的培训会。 当天上午九点,协会一行人准时到达了培训地点,充满热情的投入到培训会中。在地方宣教中心领导的致辞中培训会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千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项目宣传片的播放和项目介绍让使者们深深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随后,各与会的主讲人针对不同的、有建设性的问题为大家作了专业又精彩的指导。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的代表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应对气候变化面临的挑战与机 遇、以及目前应对环境问题国际进程和国内行动。让使者们在清楚目前我国环境形势的状况下有效的实施环保项目及措施。接着,环保部宣教中心项目主管董明浩老 师教授了“青年领导力与团队合作”的影响力与重要性,引导使者在进行环保项目时要充分发挥青年的领导能力,加强续发展团队合作意识将项目做到更具实际意 义。“如何建设生态文明、实现低碳环保”等目前存在的环保问题被提出,唤起环保使者的思考。随后的青年环境友好使者的行动经验分享让培训会的气氛高涨,他 们展示的是为环保曾经做出的努力,带给大家的确实一股满满的正能量,激发了使者们为环保贡献的热情。最后,培训会在集体宣誓承诺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决赛落幕

下一条:服装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斜口小学”志愿支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