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杭创赛参赛队汇报辅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作者:党委宣传部编辑:浏览量:

5月1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队汇报辅导交流会,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薛涛、团总支书记朱成功及学院部分科技创新团队代表参加了汇报辅导交流会。

我院18级研究生夏邢、郭卫霞、高亚山就参赛项目《共享车位——iParking智慧停车平台》分别从项目简介、产品功能、应用推广、商业模式及效益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薛涛院长就该项目应用推广、开发技术、运营成本、可预见问题等方面提出建议并给予系统指导,同时要求参会学生都能开拓思维,大胆创新,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以科技竞赛提升知识储备,为学院的发展及个人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面向全国内地、辐射港澳台地区及海外高校的全国性大学生创业赛事。大赛自2008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举办五届。五届大赛共吸引海内外1075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赛,331个优秀项目在杭落地转化。该赛事起步早、规模大、辐射面广,在全国高校中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已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大学生创业大赛和宣传推介我市创业环境、吸引全国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来杭创业的重要平台。 (撰稿:朱成功 审核:周波)

上一条:原日本NHK导演铃木肇先生来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条:科大讯飞陕西大区一行来我校座谈共建陕西省人工智能联合重点实验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