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西安校友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作者:党委宣传部编辑:浏览量:

5月8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西安校友企业招聘会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大厅举行。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主办,西安校友会协办。

副校长李鹏飞、王进富来到招聘会现场,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开展人才招聘,并与参会校友企业代表及西安校友会负责团队进行交谈,一一了解各位校友的创业历程、校友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等情况,邀请校友们多方位助力学校的建设发展、带动更多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开展人才合作。

本次活动为部分意向在西安地区就业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共邀请了38家校友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数520余个,人才需求涉及软件工程、教育培训、网络信息科技、行政管理、信息技术、平面设计和材料及工程等多个领域。参会校友企业代表对学校的发展和母校的热情邀请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选聘到优秀的母校毕业生助力企业的发展壮大。

招聘会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与西安校友会负责团队就后续进一步扩大与省外校友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搭建好校友招聘会这个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平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撰稿:冯辉 孟祥福 审稿:张冬梅 杨永革)

上一条: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与法门文化景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典型的艺术 邵氏的秘密——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邵氏电影研究讲座(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