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教学督导组到管理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作者:党委宣传部编辑: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校教学质量督导团专家刘瑞霞教授、王婉玲教授、高菊霞教授、高晓丁教授、赵振河教授及教务处质量科科长侯锦丽一行对管理学院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王保忠、市场营销系系主任张正林、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马贵梅、工商管理系教师杨静、行政管理系教师龚冬生、会计系教师雷雷、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邵鹏、实验中心副主任白晓波,实验中心教师雷霞、刘聪颖、韩萃鸥、王茜芳及教学秘书王姝頔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保忠从日常教学情况、实习实践、毕业论文、教学法活动组织、青年教师教学诊断、学科竞赛、师生座谈情况等方面,对本学期开学初至今的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随后,校教学质量督导团专家从随堂听课、现场查阅资料等方面,首先肯定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看到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及教学诊断等可喜的工作亮点;其次专家们就新开课、新教师上课等理论教学环节、实习环节、实验课程资料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和举措。教务处质量科科长侯锦丽老师也表示将汇总学院和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向相关部门尽快反馈,以便落实。

最后,王保忠指出,将大力推进实践教学环节建设,促进师生实践能力提升;跟进毕业论文质量监控;提升双语课质量,希望学院师生间能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交流,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撰稿:王姝頔 审核:徐焕章 王保忠)

上一条:服装学院外专引智系列课程第二期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明理大讲堂”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