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服装学院外专引智系列课程第二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作者:党委宣传部编辑:浏览量:

近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外专引智系列课程第二期圆满结束。米兰斯美术学院Germana教授受我校邀请来我院与环境艺术系、产品设计系、工业设计系、视觉传达系研究生、本科生进行课程讲授与学术交流。

此次课程交流活动以创意设计工作坊为主要内容。首先,Germana教授为在座的各位同学介绍了意大利米兰斯艺术学院的相关情况,从室内空间设计出发到分析建筑设计,将意大利米兰斯美术学院授课概念带给课程的同学们。课程第二部分,为了更加深入进行此次工作坊的交流活动,Germana教授从当今设计界最前沿的房屋结构和理念入手,分组让参加的研究生同学们选取了不同的名人和房屋种类,根据名人特征按照房屋种类利用锡纸、硬质纸盒分组制作完成相关的建筑模型,其中两位同学制作的chiara ferrani宇宙博主之家和辛普森之家颇受好评。

此次服装学院外专引智系列课程系列课程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参加的同学们在短暂的课堂时间内纷纷积极动手,和外籍专家彼此进行专业互动!今后我院将继续在未来系列外专引智课程中邀请更多国际化老师来我校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为我院艺术类人才培养奠定基础。(撰稿:刘蕊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我校与柯桥区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共建柯桥纺织产业创新平台推进会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到管理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