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第5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临潼校区)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作者:党委宣传部编辑:浏览量:

5月22日,由我校党校主办、电子信息学院党校分校承办的学校第5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36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

朱君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369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向承担授课任务的各位老师和组织此次培训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激发了全民族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经历了五四运动的洗礼,1921年中国共产党宣告成立。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重视青年工作,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朱君强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要通过党校培训,自觉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同脚踏实地的学习统一起来,从思想深处思考并解决“什么是党”、“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做”等一系列问题。二是认真学习,勇于实践练就过硬本领。要重视党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要把对党的追求落实到日常的具体行动中去,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当爱岗敬业的好老师,勤学笃行的好学生。三是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锤炼品德修为做好表率。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寄语各位学员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顺利完成学习任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从党校如何开展好发展对象培训和学员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发展对象两个方面对培训工作做了整体说明。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就党课培训环节做了相关说明。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观看了党课视频《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根据课程安排,培训班学员后续将进行为期八天的党课学习。(撰稿:朱宇军 刘风萍 审核:杨恩科 邢瑞芳)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检查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内容与指导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