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图灵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作者:党委宣传部编辑:浏览量:

5月17日至19日,ACM中国图灵大会(ACM TURC 2019)在成都举行。我校校长高岭教授作为ACM西安分会主席应邀出席,计算机科学学院薛涛教授、石美红教授、朱欣娟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张凯兵教授、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ACM中国图灵大会”是计算机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本届大会以“注智世界,赋能未来”为主题,同时举办ACM SIGCOMM China、SIGMOBILE China、SIGMOD China、SIGOPS China、SIGSAC China、SIGCSE China、SIGAI China、SIGAPP China等8场研讨会,分别举办2场专题讨论会、1场行业论坛、1场海报会、1场青年明星论坛、1场工作坊、多场学生活动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大会汇聚了来自学术界与业界的全球最强大脑,包括曼纽尔•布卢姆、希尔维奥•米卡利、莱斯利•瓦利安特3位ACM 图灵奖获得者,梅宏(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向洋(美国工程院院士)、狄娜•卡塔比(美国工程院院士)等院士,阿里巴巴副总裁周靖人、百度技术委员会主席吴华等知名企业高管。全球顶尖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齐聚成都,共同探讨当今社会前沿科技问题和跨领域的发展趋势。

会议期间,我校师生通过聆听主会场的前沿讲座和分会场的研讨会,了解了更多业界、学术界有关社会前沿科技的最新成果、新的思路方法和工业界的需求,丰富知识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为今后的科研工作开拓了新思路,获益匪浅。(撰稿:薛海伟 审核:薛涛)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147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牢记初心 服务校友——我校校友会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