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领导为离休老干部发放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作者:黄娟茹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奏华章,70年风雨兼程铸辉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为离休干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表彰广大离休干部为解放新中国作出的巨大贡献。

国庆前夕,学校高度重视纪念章发放工作,以此项工作细致落实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怀。9月27—30日,由校长高岭牵头,其他校领导在离退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登门看望慰问居住在本地的离休老干部共9人,为他们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学习材料。适逢重阳佳节即将来临,校领导又为老干部送上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表达了学校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祝福。对于在外地居住的离休老干部,校领导叮嘱退休办要通过网络、快递等形式,妥善并尽快地将纪念章发到老同志手中,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共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 “最难忘的新中国记忆”征文活动,要求以生动笔触讲述一段属于自己最难忘、最动人的新中国记忆,用心讴歌光辉历程,感知时代变迁的步伐,用情展现人民奋斗,用功抒写曾经亲历、记录和见证重要节点、重要决策、重要工程等事件情景,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我校离休干部许树风撰写的《我参加开国大典的联想》、胡玉华撰写的《我为开过大典鸣礼炮》两篇文章入选此书,校领导在为这两位老同志发放纪念章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已编辑成册的《最难忘的新中国记忆》图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撰稿:黄娟茹 审核:薛翠萍)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律教育警示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