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领导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9年10月10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前往金花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看望学生。服装学院院长吕钊以及服装学院部分辅导员一同前往。

朱君强在学生宿舍仔细询问了2018级服工专业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她们目前的困难,向她们表达了校党委对全体学生的关心,并勉励学生要正确认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力争早日成长成才;同时,学校也会统筹安排,在可能的条件下,为我们的同学创造更为优越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对于学校教学和住宿环境的改善工作,希望全体同学能充分理解,并给予学校耐心和信任,让学校能够顺利按照计划完成改造工作,进一步优化住宿和生活环境。

看望结束后,朱君强还就学生管理以及宿舍管理相关事项同物业管理人员以及服装学院学生工作老师进行了交谈,要求全体教育管理服务者,都应该发挥全员育人的功能,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服务管理好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撰稿:蔺晓珣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长高岭参加环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