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陕西赛区竞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9年10月20日,2019“赛德橡塑杯”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举行。经过现场答辩、专家会议评审,由机电工程学院代表我校参赛的两支队伍分获省级特等奖和省级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竞赛并获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在业界和高校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现已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本届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陕西赛区共有省内26所高校的214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专家初评,135件作品晋级省赛,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达到300余人。

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和支持下,经过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于7月上旬面向全校相关专业举办了校级选拔赛,并邀请校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和提升,初步探索出了一条以实现学生过程增值为导向的“培育-选拔-提升”竞赛指导模式。据悉,获得特等奖的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于12月上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撰稿:李良 审核:王鸣媛)

上一条: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服装及纺织文学硕士(服装营销策划)项目第十二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二届“夷吾杯”军民融合发展模拟法庭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