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9年11月2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丛红艳副院长指导学生王艺翔、冯振湘、张杜怡创作的动画作品《THE DREAM》斩获全国二等奖殊荣,Van huizen Bastiaan指导学生陈秀英、郝文娟、肖雪、耿佳璇创作的动画作品《异》获得全国优秀奖,来自荷兰的外教Van huizen Bastiaan获得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大广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2019年我院广播电视编导系、影视动画系多位老师参与大广赛指导,最终选拔报送50件作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作品涉及平面、动画、文案等多种类型。其中26项获得省级奖项,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1项,可谓硕果累累。(撰稿:畅祎扬 审核:左志峰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学生科技竞赛成果展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陕西省“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夺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