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第五届统一战线“同心杯”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丰富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交流沟通的形式和内容,11月27日下午,由我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校工会、体育部共同承办的我校第五届统一战线“同心杯”乒乓球团体赛在金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联、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等组成的6支队伍40余人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朱永民、王进富、殷永建、戴鸿,总会计师田靖鹏也分别作为队员参加到联谊交友对象的参赛队伍中参加了比赛。比赛还邀请了部分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参加观摩了比赛。

朱君强副书记赛前致辞,他希望由党内同志、党外人士组成的“组合队”,在比赛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不忘合作初心、共谱出彩篇章,画出最大“同心圆”。副校长、校工会副主席戴鸿宣布比赛开始。体育部副部长李志翔简要介绍了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设有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中,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每一场的比赛,大家相互切磋、各显风采;场外,加油声和叫好声不断。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民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九三学社代表队、民进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侨联留联会代表、致公党代表队、民革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赛前,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精心组织和广泛动员,主动邀请与自己“交朋友”的校领导及院(部)级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邀请党外人士参与到比赛中来;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参与,热情度高。今后,统战部也将继续发挥牵头协调的作用,积极为统战成员搭建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构建我校大统战工作格局,为我校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撰稿:李亚利 审核:黄海峙)

上一条: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再传捷报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