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领导检查理学院数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近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王进富带领学校专家组成员在理学院4楼会议室检查了数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工作近况,理学院院长夏蔡娟向校领导及专家组汇报了自9月30日以来理学院在数学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各项最新进展。汇报内容紧紧围绕数学一流学科建设及数学学科博士点申报指标完成情况展开。

听完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校领导首先肯定了理学院近两个月里卓有成效的工作,之后明确指出,在目前至明年上半年这段时间里,“补短板,提水平,聚人气”仍是理学院数学一流学科建设与博士点申报工作的中心。针对理学院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校领导及各位专家积极献计献策,寻求有效的解决办法。最后,校领导表示学校将在人才引进、队伍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对理学院进行更大力度的支持。同时要求学院工作组抓紧时间对学科方向名称、学科带头人引进、个人简况表信息完善、成果转化、简况表内容修改完善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建设。

整个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通过讨论,理学院参会人员对数学一流学科建设及博士点申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必将促进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撰稿:牟全武 审稿:陈宣 夏蔡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响应国家战略 展现陕西担当 我校重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