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松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教学展示活动是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首次以教育部名义组织开展的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经过各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教育部社科司层层严格的选拔,全国共有700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入选“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育部组织专家在对入围教师的教案和教学视频进行网络评审的基础上,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并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进行了封闭式网络直播。郭松老师在学校和学院的指导支持下,反复打磨课程设计,精心准备教学展示,凭借过硬的专业水准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以通过竞赛、督导、评课等多种方式,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2018至2019年,我校4位教师获陕西省“思政课教学标兵”、4位老师获陕西省“思政课教学骨干”,本次摘得全国奖项,再次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成效。(撰稿:杨柳 审稿:宁立功)

上一条: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教师首获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获批教育部职成司全国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