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20年1月7日,我校组织实验室建设专家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副校长戴鸿、实验室建设专家、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相关学院主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戴鸿主持。

戴鸿强调,实验室建设项目要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实际、专业特色及优势、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要做好实验室建设项目科学规划及论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置与技术方案,提高项目执行效率,提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就会议目的及相关要求作了说明。本次论证会的目的是根据学校2020年发展规划以及实验室建设规划,论证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保证2020年度项目的合理性、可行性。

本次会议论证了包括纺织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立体裁剪实验室建设、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建设等20个实验室建设项目,各学院分别就项目的目的、意义、内容、教学支持性等进行了汇报,并经专家质询答辩。最后,专家组根据汇报答辩情况对所有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总体方向。(撰稿:关晓琳 审核:陈永当)

上一条:我校校长高岭荣获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西安工程...

下一条:我校召开二〇一九年度统战工作总结交流暨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