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20年1月13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会议由校长高岭主持,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机关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宣读了省委关于井浩同志任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省纪委监委关于井浩同志任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安工程大学监察专员的决定。

井浩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省委、省纪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立场坚定、为校履职、为民尽责。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遇到问题不回避、遇到困难不躲避、遇到风险不逃避,会干实事、多干实事,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以作风正党风,以党风赢民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心齐气顺的工作环境。

校长高岭代表学校,对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井浩同志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对井浩同志的履新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井浩同志在学校党委和省纪委监委的领导下,尽快调整并适应新角色,发扬优良作风,大胆开展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学校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井浩同志的工作。同时,他提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主动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任务,牢牢把握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正确方向,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细化责任分工,秉公执纪执法,敢于红脸出汗,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探索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做到率先垂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正身律己,切实担负起抓管理、带队伍的责任,强化程序意识,强化自身监督,防止“灯下黑”,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撰稿:程程 审核:刘俊富)

上一条:我校举行“心系伟大的祖国,共建美好工程大”70系列活动之“西工程大之星”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