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董小龙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姚穆院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1月21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一行来我校金花校区看望慰问姚穆院士,向他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

董小龙仔细询问了姚穆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对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建议,并为他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赞扬了姚穆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累累硕果,感谢他为陕西高等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董小龙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为院士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加大对院士工作、生活的支持力度。姚穆对自己近期的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省委教育工委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殷永建陪同慰问,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撰稿:黄鹏飞 审核:巩雪松)

上一条: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以有力监督确保措施落地

下一条:我校梅顺齐、汪斌两位校友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