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防控物资规范管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4月7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防控物资规范管理推进会,党政办、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校纪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井浩主持。

会上,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学校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发放、使用,防控专项资金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当前阶段,我校防控物资管理和发放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井浩表示,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各高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下重点工作来抓,学校相关部门要采取多项举措保障好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到位,并根据学校教职工到岗、学生返校等时间节点以及各工作岗位工作特点等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做好防疫物资的发放工作,校纪委将持续关注和督促防控物资管理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井浩对学校当前防疫物资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防控物资规范管理,确保现有资源、力量、关爱向学校一线工作人员倾斜。二是要切实推进当前学校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将防控物资储备到位,确保将安全落实到位,确保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杜绝疫情防控期间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走过场、做虚功,做表面文章等作风问题发生。(撰稿:闫小兵,审稿:冯林)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调研应用技术学院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进美教授研发纳米中药抗病毒口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