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西安工程大学校园开放日暨2012年高考咨询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作者:招生处编辑:浏览量:

西安工程大学校园开放日暨2012年高考咨询会公告

为了向考生和家长提供与学校交流的平台,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与国(境)外高校合作的联合培养学生项目、奖贷助学金及2012年招生情况等。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定于2012年6月26日—27日举办“西安工程大学校园开放日暨2012年高考咨询会”活动,并邀请其他院校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1、时 :6月26日—27日 9:00—17:00

2、活动地点:金花校区北门内东侧主干道

3、内 :各专业教授、专家及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的老师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4、其他参会院校:北京联合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西安邮电大学、陕西中医学院、陕西理工学院、西安医学院、西安文理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咸阳师范学院、渭南师范学院、榆林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西安航空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等省内外16所高校。

: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

咨询电话:(029)82330087

乘车路线:乘教育专线、二环线,到西安工程大学站下车,或乘8、102、300、401、43路公交车,到互助路立交桥站下车向东400米即到。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安排情况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