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2013年西安工程大学表演(形象设计与策划方向)专业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作者:招生处编辑:浏览量:

2013年西安工程大学表演(形象设计与策划方向)专业考试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表演(形象设计与策划方向)专业考试工作将于3月1日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考试

1.考试时间:3月1日 上午:9:30-11:30。

2.考试内容:文艺、形象设计等基本知识考核;根据所提供材料进行评述。

3.考场安排如下:

考场号

准考证号起止

考试地点(教室)

第1考场

1940001—1940030

七号教学楼一楼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宣讲室

二、面试考试

1.考试时间:3月1日 下午:13:00-14:30

2.侯考地点:6号教学楼(服装楼)二楼大厅

3.考试内容:自我形象设计展示及介绍;才艺表演。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考试时凭专业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不准携带无线通信工具和随身听等电子设备。

2.考生凭证件进入考试区域,家长或陪同人员请在警戒区域外等候,请予以配合。

3.考生在考试区域内必须保持安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准来回走动,不准吸烟、喧哗或以其它任何方式扰乱考试秩序,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不得在考试区域内逗留。

4.考试时出现其他违规行为,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18号令)处理。

西安工程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3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2013年西安工程大学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考试通知

下一条:2013年西安工程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西安考点报名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