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表演专业考试指南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作者:编辑:招生办浏览量: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表演专业线上考试将于427-59日进行,其中427-55日为线上排练模拟考试,57-9日为线上正式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试内容

1.形体测试:自备单色泳装、赤脚,限时40秒;

2.模特表演技巧考核:自备服装走台表演,限时40秒;

3.身体协调性测试:舞蹈、健身操任选一,自备音乐,限时90秒;

4.口试,限时90秒。

考试须按要求及系统语音提示逐一完成各科目考试,考试示例视频及走台音乐见附件一。

二、考试系统使用方法

我校2020年表演专业线上考试使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的“艺术类招生作品远程提交系统”,考生可登陆https://bm.chsi.com.cn,选择“艺术类招生作品远程提交系统”即可。

 

考生首次登陆须实名注册学信网账户。登陆系统后考生按照系统提示完成考试承诺、设备调试、实名认证、排练模拟考试及正式考试等,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二。

三、在线录制注意事项

1.为保证视频作品能够正常提交,推荐使用笔记本电脑(也可以是台式机+外接高清摄像头)进行考试,并安装最新版Chrome浏览器(下载:Mac版Windows版),请确保浏览器有麦克风、相机使用权限(开始->设置->隐私中,确保相机、麦克风两项的“允许桌面应用访问你的相机/麦克风”为打开状态)。

安卓手机用户请使用Chrome最新版浏览器(下载);考试系统暂不支持苹果手机操作。手机用户请使用无线宽带或畅通的4G网络。

2.考试过程拍摄机位须固定,摄像头置于合适距离和高度,同一文件视频不间断录制,录制过程中不可移动机位或变焦。考生从正面拍摄,录制画面须确保考生面部清晰可见,视频图像、音响连贯清楚,声像同步。严禁使用任何美化修图软件进行拍摄,如若发现,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可于427-55日进行排练模拟考试(20次机会),于57-9日进行线上正式考试(3次机会)。每项考试拍摄结束后考生可回看录制效果,确认无误后提交系统,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考试视频者,则视为放弃我校2020年表演专业校考。

4.考生应提前熟知各科目考试内容及要求,全程不能透露考生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考试全程不得离开拍摄画面,否则成绩无效。

5.若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违纪、作弊、反馈不实信息影响他人录取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认定,将依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查实时间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已取得学籍者将取消学籍,并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

四、咨询方式

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

办公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1号教学楼1029

咨询电话:029-82330087(工作时间)

招办微信公众平台: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办

QQ咨询群:186459737

五、未尽事宜以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解释为准。

西安工程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0年426

附件一:

1.形体测试示例视频

2.模特表演技巧考核示例视频

3.身体协调性测试示例视频

 4.口试示例视频

走台音乐

上一条:2020年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课考试成绩揭晓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表演专业校考报名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