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和各省统考科类对应关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作者:编辑:招生办浏览量:

我校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面向全国招生,招生专业为设计学类、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

根据我校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报考我校设计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生源省份组织的省级统考;报考我校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的考生,如生源省份组织省级统考,考生须参加统考且取得统考合格证,并符合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艺术类招生规定,方可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课考试;如未组织统考,考生可直接报名参加我校校考。

我校艺术类专业对应的省统考科类请点击(艺术类专业和各省统考科类对应关系查询),2021年具体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计划为准。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校考工作安排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