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西安工程大学2022年表演专业考试指南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作者:编辑:招生办浏览量: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表演专业线上考试将于35-320日进行,请按照考试要求在此期间内完成各科目在线考试并提交考试视频,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试内容

1.形体测试:自备单色分体式泳装、赤脚,限时40秒;

2.模特表演技巧考核:自备服装走台表演,限时40秒;

3.身体协调性测试:舞蹈、健身操任选一,自备音乐,限时90秒;

4.口试:限时90秒。

考生须按要求及系统语音提示逐一完成各科目考试,考试示例视频及走台音乐见附件一。

二、考试系统使用方法

       

    我校2022年表演专业采用线上视频考试的方式,视频考试过程中在线视频的录制、上传需要在学信网App进行,请提前在移动设备上点击https://www.chsi.com.cn/wap/download.jsp或者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学信网AppiOS手机还可通过访问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下载。安装时请允许应用使用您的摄像头、扬声器、存储空间、网络等权限,以保证考试正常进行。

         

考生首次登陆须实名注册学信网账户,并确保注册手机号保持畅通。登陆系统后考生按照系统提示完成实人认证、考试承诺、设备调试、排练模拟考试及正式考试等,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二。

三、在线录制注意事项

1.在首次登录和每次考试之前需进行实人认证,请确保网络畅通,如认证出现卡顿,请切换网络重新认证,3次认证失败后需要上传身份证照片和手持身份证照片进行人工审核。

2.考试过程采用“双机位”录制,分别录制考生和考试场景,考生按示意图位置固定拍摄设备,并置于合适距离和高度,同一文件视频不间断录制,录制过程中不可移动机位或变焦。考生从正面拍摄,录制画面须确保考生面部清晰可见,视频图像、声音连贯清楚,声像同步。严禁使用任何美化修图软件进行拍摄,如若发现,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共有20次机会排练模拟考试和3次线上正式考试机会。每项考试拍摄结束后考生可回看录制效果,确认无误后提交系统,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考试视频者,则视为放弃我校2022年表演专业校考。

4.考生应提前熟知各科目考试内容及要求,全程不能透露考生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考试全程不得离开拍摄画面,否则成绩无效。

5.若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违纪、作弊、反馈不实信息影响他人录取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认定,将依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查实时间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已取得学籍者将取消学籍,并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

四、咨询方式

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

办公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1号教学楼1029

咨询电话:029-82330087 029-83211161(工作时间)

招办微信公众平台: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办

QQ咨询群:186459737

五、未尽事宜以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解释为准。

 

 

 

 

西安工程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234

 

 

 

 

 

 

上一条:关于西安工程大学2022年表演专业课校考受理考生延期考试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郑重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