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09年高考志愿3次网上集中填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作者:admin编辑:浏览量:

2009年 江西省高考志愿分3次在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http://gaokao.jxedu.gov.cn)上进行集中填报。具体填报时间为:6月14日至16 日填报提前批本科志愿、6月28日至30日填报第一批和第二批本科志愿、7月25日至27日填报第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志愿。

提 醒考生注意的是,考生志愿必须由本人在规定时间内亲自在网上填报,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的密码,今年将在高考最后一科结束后由监考人员发至每个考生手中,考 生负责自行保管密码,由此产生的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所填内容应真实、准确,网上提交后的志愿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因 考生填报志愿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为了尊重考生意愿,充分体现高考志愿的严肃性,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准改录其他院校。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