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校考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作者:编辑:招生办浏览量:

为统筹做好学校考试招生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保证广大考生的利益,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我校2021年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校考工作方案公告如下:

一、考试形式

我校2021年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课考试统一使用线上考试模式,不组织线下考试,即通过考生提供的视频作品等材料进行考核评价模式。如遇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对此方案调整,我校将另行发布公告。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报名

各省份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2021115日—218日通过西安工程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zsb.xpu.edu.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办(微信号 xpu_zsb)进行报名,报名费100/人,并按要求填写“考生量体数据表”,上传泳装照片。

2.考试内容

1)形体测试:着分体式泳装完成目测考核;

2)模特表演技巧考核:自备服装走台表演;

3)身体协调性测试:舞蹈、健身操任选一,自备音乐;

4)口试。

3.作品提交

我校2021年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课考试拟使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在线考试系统进行视频采集,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系统登陆、人脸识别、考试排练、考试视频提交等流程,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平台使用方法详见我校后续发布的《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表演专业考试指南》

三、成绩公示

考试成绩确定后将对外公示,考生可通过西安工程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考试成绩。考生对成绩如有异议,可通过我校招生办公布的联系方式申请成绩复核。

四、录取原则

对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体检合格,文化课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艺术类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专业课校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五、违规违纪问题处理

若考试过程中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违纪、作弊、反馈不实信息影响他人录取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认定,将依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处理,根据查实时间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并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

新生入校后学校将加强新生资格复查环节的审查力度,对考生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复核,对专业水平进行复测,若发现提供虚假作品材料、替考、冒名顶替等违规行为,取消该生学籍注册资格,并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

六、信息发布及咨询方式

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表演专业校考相关信息,学校将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招生办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发布,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

学校安排专人负责咨询工作,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一)阳光高考平台在线咨询。

(二)招生办官方微信平台。

(三)艺术类QQ群:740680059(陕西),186459737(其他省份)。

(四)咨询电话:029-8321116182330087

七、其他事项说明

(一)考试过程接受考生及家长的监督,纪委监督电话:029-82330578,监督邮箱:jiwei@xpu.edu.cn

(二)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考试,我校不组织退款等工作。

(三)未尽事宜以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解释为准。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表演专业考试指南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和各省统考科类对应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