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服装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斜口小学”志愿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作者:admin编辑: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斜口小学公益志愿活动基地开展了志愿支教活动,本次活动由服装学院青分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 下午2点,服装学院的志愿者在青分队的带领下来到了斜口小学。上课铃声一响,大家迅速进入教室,都已经迫不及待得想让大哥哥大姐姐给自己教东西。活动前 期,志愿者们为各个年级的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不同的课程和小礼物。在支教过程中,小学生们都非常的积极和热情。高年级的学生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勇敢地说出自己 的理想,学会了感恩,低年级的小学生则与志愿者们一起做有趣的游戏,学习了各种折纸。在这样一个特殊的下午,不管是志愿者还是小学生们,大家脸上都始终挂 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小学生们带来了欢乐,并且授予他们知识,开拓了他们的视野。这次活动也提供给志愿者们一次奉献爱心、走进社会和锻炼自我的机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绿风”环保协会参加千名环境友好使者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