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与南通迪泰纺织品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我校与南通迪泰纺织品有限公司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南通迪泰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自动化99级校友)、设计部经理张燕华,副校长李鹏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永革主持。

首先,李鹏飞致欢迎词,他对校友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平台建设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高峰将南通迪泰纺织品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向学校做了汇报。他希望能与母校在搭建人才梯队、组建研究中心、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合作,助推企业技术创新和人才储备。

会上,张瑾、吕钊分别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学院专业特色等方面与校友企业进行了交流,高峰希望母校老师能够抽时间前往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现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学校和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实现学校+校友企业合作共赢的模式。(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上一条:响应国家战略 展现陕西担当 我校重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

下一条:我校组织机关党员赴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