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马万清带领与会成员原文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原文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办发〔2020〕31号)文件精神等。马万清要求中心组成员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对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通知要求,扎实进行相关读本学习。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七种能力,还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两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的讲话精神,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学校发展难题,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事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第十一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并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马万清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他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尤其是校领导,带头学习在前、领学在前,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思考,结合学校发展,深钻细研,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撰稿:刘妍萍 审核:王志)

上一条:溢达集团特纺事业部向我校捐赠一批面料

下一条:我校召开清理“四唯”科技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