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参加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十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美丽的太湖明珠无锡,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于10月15举办了第二十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总结了第二十五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校科技处、科协、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单位与来自中国科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及其各专业委员会等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代表大会选举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十六届理事会理事,第一次理事会议推选产生了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理事长。我校李鹏飞副校长再次当选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黄翔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孙润军教授、孟家光教授当选为理事。随后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十六届理事会党员大会推选了党委委员,李陵申当选党委书记,李鹏飞副校长再次当选为党委委员。

为表彰对第二十五届理事会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深度参与、建言献策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大会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会议颁发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首批会士证书,作为学会最高学术奖项,表彰在纺织科学与工程或者相关领域取得卓越成就,并为学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学会会员,我校姚穆院士等16名业界泰斗获此殊荣。姚穆院士同时荣获杰出贡献奖,李鹏飞副校长获得突出贡献奖。

会后召开了中国纺织工程第二十六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了相关事宜,研究了学会未来工作。

初心未泯,共谋复兴。作为中国近现代纺织科技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推动者,我校始终秉持实业报国、经纬天下、负重奋进、锐意创新,此次李鹏飞副校长再次当选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支持学会工作,与学会一道戮力前行,为汇聚纺织行业磅礴的学术力量,引领支撑行业发展,建设纺织科技强国,讲述纺织故事贡献积极作用。(撰稿:阎迪 审核:张瑾)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十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并成功主办毛纺新科技分会场

下一条: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营销策划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第十三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