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李云红、邵景峰两位教授喜获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陕西省委及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布了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的表彰决定,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李云红教授、管理学院邵景峰教授喜获该殊荣,开创了我校在此领域历史最好成绩。

根据《陕西青年科技奖条例》规定,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查、专家评议、网站公示等评奖程序,遴选出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100名并予以通报表彰。李云红教授、邵景峰教授从近千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此荣誉,体现了陕西省政府对我校科技工作者的高度认可与充分肯定。同时也是邵景峰教授继荣获第七届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2018年度科技领域“西安之星”、2019纺织青年科技奖再次荣膺人才称号,生动诠释了我校教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榜样精神。

陕西青年科技奖于1994年设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科技人才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陕西青年科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大力实施科教兴陕和人才强省战略,表彰奖励我省及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谱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撰稿:阎迪 审核:张瑾)

上一条:校领导应邀出席杨凌智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并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高校“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