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和群众演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6月2日,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和群众演员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十四运组委会驻会副主任吴鹏翔出席会议,省教育厅学生处、高教处、体卫艺处、教育团工委、“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高校代表参会,会议由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征南主持。

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后勤处、学生群众演员相关带队管理老师和学生群众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高校就前期志愿服务和群众演员选拔典型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十四运组委会驻会副主任吴鹏翔做相关要求。

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指出,在陕西举办十四运是党和国家对于陕西的重托,各高校要按照统一要求,全力配合十四运组委会,在志愿者和群众演员工作中展现我省高校学子的风采。同时,要做好学生志愿者和群众演员的保障工作、课业和考试协调工作、制定志愿者和群众演员激励政策等工作。

会后,赵小峰结合我校实际,对落实好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工作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和相关工作专题会的安排部署,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学生群众演员要深刻认识到所肩负的使命感与荣誉感,热情投入到排练中,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对学生培训、训练、赛事服务期间的学习、生活予以关心;各管理老师要积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与管理服务,关心关注学生日常所需,及时对接相关部门,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三是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打造出一支朝气蓬勃、训练有素的大学生志愿者、群众演员队伍,届时以优异的表现,向全国人民乃至世界奉献出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充分发挥大学服务和奉献社会的功能。(撰稿:谢霈 审稿:刘俊富)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十四运场馆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