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21年6月2日,我校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临潼校区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分工会主席、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小峰主持会议,副校长、工会副主席(兼职)戴鸿、工会副主席(兼职)景军锋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七次会委(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西安工程大学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和劳动法律监督员组成的通知》、《校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校工会2021年经费预决算。通报了2021年教职工福利费使用安排和教职工体检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西安工程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规定》相关工作。

戴鸿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七次会委(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组织动员教科文卫体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为陕西“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工会力量》;景军峰通报了《关于西安工程大学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和劳动法律监督员组成的通知》;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高飞通报了2021年教职工福利费使用安排;根据上级工会要求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群力就近期我校工会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同时通报了教职工体检工作。

赵小峰强调制定《西安工程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规定》是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希望各单位贯彻落实这项制度,积极推动二级单位的民主政治建设,确保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赵小峰最后指出2021年是关键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十四运”在陕举行之年。大家要直面机遇挑战,要克服项目多、任务重、压力大的困难,努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点授权申报后续工作,确保学校稳定、高效、有序的的发展;大家要聚力改革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协调好各项工作,要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将值班预防机制常态化,学校的安全稳定是一切的基础;大家要提升内涵暖人心,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群众性的特点,多做教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操心的事、揪心的事,努力当好群团组织排头兵,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奋进学校“十四五”事业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黄晶 审核:刘群力)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赛区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和群众演员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