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十四运组委会实地检查空手道竞赛场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6月8日,由省政府督查专员、中跆协竞赛部、中空协竞赛部、省拳跆中心、十四运组委会等部门组成的十四运组委会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临潼校区,实地对空手道项目竞赛场馆进行第三轮检查。我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戴鸿、朱永民、王进富、殷永建及空手道项目竞委会各处室负责人陪同。

在临潼校区文体楼竞赛场馆,检查组按照职能分工,分成若干小组对空手道竞委会信息技术处、媒体及电视广播协调处、医疗保障处、志愿者工作与观众服务处、体育展示颁奖处等重点处室的工作筹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现场与竞委会各处室进行沟通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十四运空手道项目文体楼竞赛场馆检查工作会上,检查组对空手道项目竞委会前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短板和弱项进行了系统反馈,并从梳理突出问题环节、落实各项优化措施等方面对竞委会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十四运空手道竞委会主任,我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对检查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竞委会立行立改,明确工作责任,划定完成时限,举全力确保测试赛前圆满完成所有筹备任务。

十四运空手道竞委会执行主任、副校长戴鸿表示,竞委会将充分吸收检查组反馈意见,全部认领,制定清单,明确责任,优化措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做出应有贡献。(撰稿:宗少鸽 审核:王志 曹国强)

上一条:百名企业家进高校之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总经理范一波、福建冠泓工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