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院(部)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6年9月9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院(部)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书记李博飞、刘丽,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例会。会议由李博飞主持。

李博飞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重点强调了开学初要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党员信息库数据更新、党课培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党费收缴自查自改等工作。随后,刘丽传达了7月26日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市县换届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刘云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和《基层组织建设七项重点工作》,并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宣传部长王志对近期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做了安排,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内论坛、讲坛管理,严格规范履行审批程序。

刘江南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全力以赴做好以下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处理好学习教育和工作关系;二是充分认识三个评估(学科评估、硕士学位点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系,把握好三个评估在学校发展中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作用,除了做好学科评估的跟踪工作,近期还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硕士学位点评估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三是高度重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四是稳妥有序做好党费交纳专项检查工作。同时,他也对本学期党委分工做了简要说明。(杜小刚)

\

\

\

\

上一条: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师生对话企业家—创业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