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近日,接认证协会通知,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专业已分别获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通过,这是我校继纺织工程、环境工程、自动化三个专业之后,又将迎接专家进校考查的专业。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为指南,优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坚持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推进质量文化建设,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式发展,为一流专业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扎实基础。

认证工作任重而道远。下一步,学校在做好两个专业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同时,还将继续组织申请认证,加速开展我校其他工科专业认证工作。继续推进人文社科类专业评估试点工作,推动人文社科专业内涵建设与一流专业建设。(撰稿:侯锦丽,审稿:万明)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共谋事业发展——我校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省级优秀驻村联户扶贫参扶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