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陕西省艺术创作资助项目连年获得立项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省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名单的通知》,从全省申报的263个项目中遴选出四个门类共81个项目予以资助。我校申报的2项青年艺术人才资助项目全部立项。

陕西省青年艺术人才创作资助项目始立于2019年,根据艺术创作生产规律,优化艺术人才培养方式,不拘一格挖掘有发展潜力的艺术新人,在“讲好‘黄河故事’”、“乡村振兴”等不同的创作主题下征集艺术作品。科技处与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积极组织教师进行准备和创作。2020年度我校共申报7项,其中6项获得立项,为进一步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王卫 审稿:朱耀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立德树人守初心 勇担使命育桃李——2021年教师节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