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西安市科技局对我校申报市重点实验室——纺织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21年9月15日上午,西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处处长解中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西安市纺织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处长朱耀麟、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贺辛亥、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及主要成员陪同参加。

首先,李鹏飞代表学校对解中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在科研工作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会紧紧围绕西安产业创新发展和社会民生服务需求,结合学校优势学科,聚集和培育优秀科技人才,进行高水平原始创新研究,为西安市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接着,解中一行在李鹏飞及科技处、重点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的陪同下对纺织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实验室负责人贺辛亥分别从实验室科研用房、仪器设备、人才培养、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考察组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纺织复合材料实验室的现有条件、科研实力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撰稿:梁军浩、张玮 审稿:张茂林、贺辛亥、朱耀麟)

上一条:第十四届全运会空手道项目明日打响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轮巡察2个巡察组全部进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