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第十四届全运会空手道项目明日打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9月1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空手道竞委会会议在西安工程大学文体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竞委会主任、西安工程大学校长王海燕,竞委会执行主任、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席管健民,竞委会执行主任、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竞委会执行主任、临潼区人民政府区长黄可等有关领导以及空手道全体裁判员、运动队领队出席会议。第十四届全运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于建勇列席参会。

会议通报了十四运空手道项目筹备工作情况,就赛事筹备、属地服务保障、疫情防控、赛事安全、赛风赛纪、反兴奋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体育总局关于第十四届全运会赛事有关文件要求,压实赛风赛纪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调动资源,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空手道赛事。会上宣布成立赛时临时党支部,全面加强全运会空手道项目赛事期间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海燕对各位领导以及空手道比赛的各位领队、教练和裁判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西安工程大学紧紧围绕“精彩圆满”的整体要求,倾全校之力做好十四运承办工作。并希望借此体育盛会契机,进一步增强师生体育的文化自信,提高学校体育文化和教育水平。

黄可指出,竞委会各处室要把牢政治意识,将党的领导贯穿赛事始终。自觉遵守十四运会赛风赛纪要求,以廉洁办赛为准绳,压实主体责任。做好赛事运动员、裁判员等相关人员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管健民向竞委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管健民要求各参赛运动队要树立正确的参赛观,坚决杜绝赛风赛纪问题的发生。要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挺在前面,要全面履行反兴奋剂工作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全运会期间反兴奋剂有关工作,坚持管事和管人相结合,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工作。各参赛队要精诚团结,在全运会赛场上展现空手道精神风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赛事运行和各项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比赛顺畅安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撰稿:宗少鸽 审核:王志)

上一条:我校召开“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调研会

下一条:西安市科技局对我校申报市重点实验室——纺织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