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4月6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朱永民、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基建处、审计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永民主持。

首先,朱永民向大家介绍了国家财政部开展本次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背景和目的,强调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对推进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校属各单位务必认真开展好资产领域自查自纠工作。

接着,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高飞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教财办〔2022〕9号)文件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根据制订的《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从成立实施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组织机构、工作重点、任务分工、工作要求等方面就开展资产领域专项整治具体行动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就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对如何更好完成本次整治行动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永民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准确理解此次专项整治的精神实质,切实担负起管理职责、精心组织好本次整治工作。二是校属各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对照财务监督、审计监督、巡视反馈等有关方面发现的问题制定具体方案、扎实推进,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各单位要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将日常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升学校资产管理整体水平。四是国有资产管理处要积极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加强校内协调、配合与指导,确保学校如期完成专项整治行动任务。(撰稿:李颖慧 审核:高飞)

上一条:我校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全国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