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近日,在陕西省教育系统老龄工作委员会颁布的《“百年光辉映初心”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比赛活动中,我校荣获多个奖项。西安工程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共有18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书画摄影共获奖个人11人,其中二等奖1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4人。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省老龄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一项活动。按照文件要求,离退办精心组织,老同志参与的积极性特别高。

此次我校共征集到书画作品80幅、摄影作品150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经专家评审,在全省收集到的书画、摄影共6000余幅作品中,我校取得喜人成绩。其中黄柏龄的《春花秋月何时了》、张长岐的《歌颂中国共产党》、牛友林的《清正廉洁》书法作品荣获三等奖;郭芳霞的《松鹤迎春》、康万钧的《毛泽东画像》绘画作品荣获三等奖;白和平的《星梦大西安一组照》摄影作品荣获二等奖、张成现的《日出而作》摄影作品荣获三等奖,另外还有四位老师荣获摄影作品优秀奖。

2022年,离退办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以饱满的热情不断提高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用心用情用爱精准做好老干部工作。(撰稿:黄娟茹 审核:薛翠萍)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推广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经验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