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4月11日至4月15日,我校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学校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线上、线下安全教育活动。各职能部门对照各自职能工作中有关国家安全的工作内容,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和教育活动。保卫处联合宣传部、学工部、保密办等部门在线上推送6期公众号文章,线下在两校区制作摆放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展板和LED屏,向教职工发放宣传册和折页,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引导教职工充分认清维护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强化国家安全观念,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撰稿:闫红洁 审稿:赵宏)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

下一条:我校连续五年荣获全省“双百工程”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