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相互赋能 省外办、省广电融媒体集团与我校合力推进陕西国际传播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陕西省外办副主任高进孝、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助理李强等莅临我校,就“合力推进陕西国际传播工作”与我校开展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处负责人,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外教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省外办新闻信息处处长张小东主持座谈会。

马万清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就学校开展国际传播工作进行了介绍。据悉,我校立足纺织服装和时尚文化传播的学科优势,与“一带一路”国家加强教育文化合作与交流。至今已与东亚、南亚、西亚等多个国家的文化艺术和教育相关机构,以及一批友好人士建立起了深厚友谊与工作联系,学校举办了两届“国际青年导演交流会(iydf!)”,并作为“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主题学术板块分会场举办了活动。

省外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陕西国际传播工作的情况与规划,李强等介绍了融媒体集团国际传播工作与经验,我校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

高进孝强调,要充分调动整合三方的资源,从合作机制上进行积极探索,摸索建立助力人才培养、文化传播,互助共赢的国际传播合作的新模式。(撰稿:赵雯 审稿:张瑾)

上一条:我校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单位评审专家组来校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