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慧的陪同下来到临潼校区校医院,亲切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学校为“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关切地询问了护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日常诊疗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高度肯定了我校医护人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甘于奉献、坚守岗位,在保障师生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疾病防治和校园健康监测等工作中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同时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全校师生生命健康。

医护人员对学校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坚持以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守护师生健康,为西工程大平安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刘小钊 审稿:张慧)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下一条:相互赋能 省外办、省广电融媒体集团与我校合力推进陕西国际传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