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喜报!我校《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入选《纺织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2022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近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发布了《纺织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2022版)》,我校主办的《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入选该目录(T3)。

为落实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精神,推动建设与世界科技强国相适应的科技期刊体系,助力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在中国科协的统一部署下,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认定并发布《纺织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2022版)》。经期刊遴选、期刊定量评价、期刊定性评价、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等环节,最终选定国内外43种期刊进入该目录。其中T1级别8种,T2级别15种,T3级别20种。

近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及校内外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学报编辑部不断改进办刊模式,学报质量稳步提升。此次入选标志着我校《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在国内外纺织领域具有显著的学术影响力。此后学报将持续大力推进高水平学术期刊建设工作,为我校事业发展贡献学报力量。(撰稿:师琅;审核:武晖)

纺织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2022版)

(按照刊名首字母排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进行部分处级干部岗位调整任前谈话和任职宣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