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22年5月23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布置会,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科研院长、科研秘书、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鹏飞主持。

首先,科技处副处长李云红对2022年度我校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与受理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分析与介绍,接着对2023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类别、申报要求及申报受理程序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我校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类别做了重点阐述。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本学院科研人员研读2023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寻找申报切入点,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科研人员积极参与申报。

随后,副校长李鹏飞做申报动员。他指出,2023年度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在去年良好的基础上,有组织的做好本年度申报动员工作;并强调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是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地,希望各学院组织教师,找准指南方向,融合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进行申报。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落实陕西六厅委出台的《陕西省深化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推广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经验实施方案》。最后希望科技处与各学院进一步加强项目的组织管理,发挥各自主体责任,联合推动,夯实任务。

最后,科技处与各学院及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就项目申报进行讨论与交流。(撰稿:界璐 审核:李云红)


上一条: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下一条:喜报!我校《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入选《纺织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20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