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2022学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5月26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2022学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临潼团区委副书记张佩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我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技处、工程训练中心、后勤管理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团员青年代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设置主会场,各学院设分会场同步网络直播。

过去一学年,学校共青团共涌现出503名优秀团员青年和39个先进团组织,他们脚踏实地、拼搏进取的精神品质,为全校师生树立榜样。与会领导先后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总支(支部)、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并表彰了在科技竞赛、社会实践、服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以及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在表彰大会中,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国旗护卫队团支部书记、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通过“吾是青年”环节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组织和青年表示祝贺,他勉励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广大团员青年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各级团组织要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主题,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二是勤实践、勇担当。广大团员青年,尤其是团学干部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架起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各级团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三是善创新、毅前行。各级团组织要敏锐把握青年脉搏,紧扣时代主题,着力提升思想政治引领实效;运用线上线下双渠道探索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新样态,更好服务于全校学生全面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团,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活力,坚定不移推动共青团改革,完善学生会制度体系。

在全体团员青年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撰稿:谢霈 审稿:刘俊富)

上一条:陕西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估验收专家组来我校考察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